小新『我不是为了巧克力,我是要去救民子~』

 

小新2010

昨天开始就有网友陆陆续续把小新最新的剧场版放上来了~

PPS真的给我炸死~

17部还没放直接放18部了=  =

之前在别的网站看17部,等了2天才看完>~<

我还是选回PPS好了~

众人『花心的家伙!』

换新风格了,片头曲已经不再是『部里部里』了。

作者已经离开1年多了。

2009年的是4月18日上映,所以还是保留作者的风格~

作者把他最后一部的剧场版 做得很感动。

我永远怀念『部里部里』的歌曲。

小新的新娘叫做『民子』

本来打算写完旅行,就写杂志的介绍2010年的剧场版的~

不过我看不用了~

小新的粉丝都冲去网上看了 ^^

 

长大后的小新真的搞神秘=  =

不给我们看他的脸蛋,真是的~

『被友人猜中了』

不过他还是喜欢红黄色的服饰~

喜欢吃巧克力~

小葵长大真的变美女了,还是个警察呢~

美讶变肥了,广志变光头了。

只是小白应该死掉了吧,不过它留下11只和它一模一样的孩子TT~TT

小新果然做了动感超人的继承人。。。

不过,以前的动感超人是小孩子喜欢~

现在,是大众化的『尤其是女生比较多』

『之前不懂哪个朋友说小新没有破坏公物就好了』

妮妮真的有个院子很大,孩子很多的地方。。。

正男还做了漫画家。。。

风间做了社长『应该是吧~』

阿呆做了发明家

不过梦想和现实真的差很多。。。

 

 

  


 

 



片尾曲真的很不错~

找不到小新版本的,找到就马上换掉~

『听了这首歌,很多感触』

00A6D0787C4C47B4AD7ABC9DAE4F40F2.png

我们都无法预测我们的未来,

可是没有梦想就没有未来,

就算这个世界多么的现实,有梦想还是最美的~

我们不会忘记我们约定的那一天,

就算不会实现,

我们还是答应对方不会反悔,

这就是青春。

我们不知我们的对象是谁,

可是只要真诚一定会幸福~

我们不管多忙碌,

我们都要回家,看望关心我们的家人,

没有他们,

也没有现在的我们。

想起以前的日子,我们会想如果时间停下来多么的好,

可是时间不等人,

再怎么不舍得,再怎么开心,

也要放下,

我们的人生还有很多路都要完成。

再怎么辛苦,

再怎么累,

你和我都一样,

我们都要走下去。

祝福你们,

我们都18岁了,

算是成人了吧。

以后不管遇到什么波折,都要坚持下去。

因为我们都一样的处境,

孤单时,伤心时,

回忆我们的日子吧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