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出了出去还是出去。。。。

前面就不要多说了!

和清到i-net时,听爱丽丝9号听到好好事。

结果没电了,真是的!

我还听不够的说。。。。

过后我们只好去西餐店了。

感觉新年一直去那边~

当食物送上来时~

清:氧气,刀叉要怎么用哦!(小小声的说)

氧:(因为太长了,懒惰打)

清:原来是这样哦!

当要吃完时。。。

氧: 怎么他们的羊扒,没有肉的,羊根怎么那么多阿!

清眼睛大大地看着我。

清:我吃不下了,帮我吃。

(没有问过我,就拿给我了)

可是自己也不客气地吃下去了。。。。

因为我的羊扒没有肉肉。。。

然后去朋友家一下,骗了红包就走人了。。。哈

晚上就。。。。

去学校帮表演的同学拍照。。。

真是不简单的工作啊!

最后也算是完美的结束。

可喜可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