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就是我说的天桥啦~

太高了,所以只能这样拍照 XD

我们还到斗母宫噢~

那边的夜市,真的什么都有=  =

结果逛完了,什么也没买。。。

最后还去吃宵夜。

媚同事说:让我们见识外面的生活,以后就不会想回家了 XD

『这样的话。。。钱包减肥成功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也托老板的福~我们休息时,可以到处逛~

还让我买到VIVI的衣服~

如果不是新衣服买到7788了,我看我会买好几件的说 >~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北海工作认识不少人,马来人比较多的说=  =

12月31日我们喝了收工酒,1桌就要RM6XX

加老板我们一共有14个人,

7个人都是90年代的,大家也相处得不错。

尤其是12月31日,我和 筱颖 也被调去 实窕远了,

还有2 位男同事 也要 求学生涯了。

总之那天整桌都在聊开心的咚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去到实窕远 食物难吃,还比北海的贵。

饮水机还是坏掉的,厕所还很小=  =

不过我们住的房子很豪华噢~

这是我们的房间~

虽然住的地方很舒服,可是很想念在北海时,被狗狗你吵醒,

和安迪 说说话。。。

她很像我家的小不点呢~

最爱她的~

他我就有点怕,他是很暴力的= 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