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一上来KL时。。。

我竟然8年不来光临的胃痛找上了我。

不管有没有吃东西也是会痛,痛到冒冷汗

我也不清楚什么原因,我没看医生,因为我对药物有恐惧

很多人叫我看医生,我说我有产品,让它修复我的胃吧

2个星期还没有好,我就去看医生。。。

结果好了,我也定时吃饭勒

可是。。。

我竟然会患上厌食症。

当初以为经痛的关系,可是。。。已经1个星期多了耶。

不想吃东西,还逼自己吃东西

我可不想我真的有事【我就是想太多勒】,身边的人担心我,还连我家人担心的感觉

结果又有人叫我看医生勒=   =

我真的对药物有深深的恐惧

之前情人节时,我的饭还剩1半以上,肉还有很多都是叶先生勉强吃下去滴

现在今天把饭吃光光,可是那些配菜就不行勒

你们加油吧

这个月担心我的朋友真的不好意思

 

我的胃。。。

闹了脾气,就搞冬眠,现在该觉醒勒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