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又再次把门关闭了。。。
再也听不到笑声。。。 
再也看不到笑容。。。 
再也说不到笑谈。。。 

就算笑了,我的心就象心如刀割。。。 
好痛好痛。。。 
我再也笑不下去了。。。
我再也装不下去了。。。
我再也走不下去了。。。 

我可以只活在自我为中心吗?
我可以只顾我一个人的感受吗?
我可以忘掉我现在的我吗? 

什么都不能做的我。。。
都不知道往哪里走的我。。。 
就让我把心静下来吧!!!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是2008年,心情很灰的时候写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