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去年,我还以为我毕业了,会在家里做『米虫』的说

没想到去年的6月,秘书不干了,老爸叫去帮忙~

可是。。。这位秘书拿6个月的薪水,结果给我做1个月的咚咚~

想当初不只火气很大,还一直从1月份赶到7月份

然后『上司』也来到这里工作了,我们2个就这样一直胡闹=  =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去北海 变成 我 和 筱颖 去了~

那边的生活怎么样?

那边的环境怎么样?

我们都不知道。。。

我 本来很 兴奋 的 + 点紧张。。。

现在 没感觉的说。

老爸老妈有交代东交代西的,

毕竟家里第一次有孩子出外工作。

他们还说:尤其我最喜欢趴趴『造』的=  =

活动性的孩子很不错啊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不懂会不会像他们说的。。。

我会偷偷躲在被单哭泣。

『我看我 和 筱颖 抱在一起哭泣的可能性 比较大 』

DSC03572.JPG 

可爱的小渔村,新年时。。。

我们再回来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