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太平了~yes~

我们可是为了炒鱼蛋粿条 而来的哦~

我们都认为78号的最好吃了~

还有虾煎『它的虾大大的,吃得很开心 XD』

众人『好像几百年没吃到虾』

  纶纶洪渟帮我染的发色,我很满意哦~

 纶纶 偷拍 洪渟 买报纸=  =

老爸 & 老妈有年轻的感觉~

严重的真相,我边单眼皮,一边双眼皮=  =

 洪若玮 很好奇他在看什么~

我明明看下面的说~

变成关眼睛了=  =

吃个雪糕,享受一下 XD

回家路上看了『童眼』

至于它的结局,我想到的是~

『她是说怀孕的女人不可以杀生,她把书丢出去,让后面的车看不到,导致发生车祸。

变成她杀生了,又有新的故事开始。』

不过我是乱讲的XD

不过有网友说了结局,我认为有根据一下的哦~

『影片结尾那个白目司机问杨承琳说 来泰国玩得开心麻?
杨说:玩了一个很特别的游戏 还好最后都过关了
白目司机: 什么游戏阿? 我也想要玩玩看
再来穿插画面...断舌男 突然中邪般指著前面....
杨承琳把书丢出窗外 她们的车就碰的一声 出车祸了
意思是白目司机一句开玩笑的话 命运之神让她们有机会再玩一次游戏
反正这种开放式结局大家可能也会有不同想法,结尾稍显得生硬,可能会拍续集』

 

我的胜利品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