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对我来说天天都是假期,不过是在我还没有去外坡之前的说。

弟弟妹妹都和爸爸要求去sitiawan去看电影,我要去海边~

这部电影很热血哦,不过我老妈又说很闷,老妈为了陪我们看她不喜爱的电影。。。。感动

1)

2)

3)

我比较喜欢第三张的设计

 

我只能说这一次如果ET不会杀人的话,蛮可爱的

众人『品味奇怪的家伙』

这部电影真的不断出现『惊喜』,尤其和ET打战的时候。。。

前面,中间忽略掉

后面:最后ET看到人类都会逃跑,因没有靠山了 XD

可是还是有很多ET,海军要去消灭ET们了。

这结局真是可气可乐。

不过牺牲很多人的生命。。。

好奇:会有第2部吗?

『最近的电影都流行出好几部』

对了,看的时候,又有海盗的预告片。

我没有看过这类影片,身边的朋友都看过了,出了第几部了说。

这次3D登场 + 可怕的美人鱼。。。

片名我不清楚,所以,要开始追戏了^^

点餐~

 

 

再来去黑黄吃午餐,很好吃。

玮很无聊,手湿湿摸我们的脸,还说:我帮你们看看你们的化妆品好不好=   =

反正是防水的

我们好好笑^^

萱 & 渟

我 & 玮

我们家的人最近都不会要买衣服的渴望,

以前一到sitiawan就

会吵着要买衣服,

这一次就乖乖的,老爸老妈要去哪里,就去。。。

本来以为可以去海边看看海,听海声,享受风在自己的周围。。。

无情的天空,下起雨来,泡汤了

就这样跟海边说byebye了

『某个地方卖MJ恋爱魔镜的产品卖到超贵的=   =

看到傻眼了说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