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1日我刚刚住进来这里。。。

>~<太像别墅了,感觉在酒店有或者是在旅行当中的感觉~

平时我们3个人都会在客厅聊天,最严重是聊到忘我。

『回头一看,已经是凌晨2点多了』

真佩服,那时候的自己,第2天还要工作的说 XD

楼梯后面是饭厅,

饭厅的旁边是厕所,

楼上有2间房间 和 1间厕所。。。

 

我们的房间,地上都是洗衣液,洗澡液。。。

所以很乱。。。

那边很多猴子的说。。。

记得有一次,要去上班时,路上到处都是小猴子在那边玩『可惜没有拍下来』

院子都是植物到完。。。

忘记拍院子,阳台,厨房,还有厕所XD

之前杰圣他们都拍到完的说

那天我们的早餐是MC

炸蕃薯『好吃』

苹果派『不怎么喜欢它的口味』

再来一个汉堡,和一杯咖啡

午餐,我们又吃KFC,辛苦瘦下来的的体重TT~TT

又要恢复了。

晚餐吃pizza,3人平分后,又跑去餐厅吃。

我比较喜欢沙丁鱼的^^

再来一杯『各一杯』

好喝是好喝,可是好贵=  =|||

加料还要多+RM0.60

最便宜RM3.00——最贵RM5.90『还没有+料的』

放工回去时。。。

A1肉骨茶面『我煮的』

鸡肉 和 蛋『Y MING煮的』

Y MING还说:是我的最后一餐

『指他亲手煮的』

如果他没解释,我搞不好——傻眼

最后的感言:幸好我没有恢复之前的体重,再一次可气可喝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