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实在的,我个人觉得这部影片不错下。

可能我看惯科技影片 & 恐怖影片的关系。

而这部电影我还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,经友人介绍看的~

『非常感谢他的说 XD』


如果这部影片拍2部的话,我会花钱去看^^

不要误会噢~这不是主角,只是她『DENISE』是第一个亲眼目睹友人『RAY』消失~

还是『Terry』的私下的小女友=  =

这就是『RAY』见到蓝色的光芒就被外星人绑架掉了=  =

『TERRY』外面发生虾米带机???

《天际浩劫》全球盛大上映(图片来源:威望电影)

主角登场『JARROD』& 『ELAINE』

JARROD要去查明真相时,和ELAINE道别『不过很快就见面的那种』

他们还做出他们习惯性的动作。

 

『WALT』这位老爷爷为了自己的爱狗而丢掉性命的说~

当大家讨论着离开酒店时,外星人攻来了!

一出外面就被大大的外星人捉住了=  =

TERRY & DENISE的地下情被曝光了。

DENISE当下就被踩死了,而TERRY被也绑架勒~

在停车场时,已经表明了。

外星人的目的,就是人脑。。。

你打死了外星人们,他们只要新的人脑就会复活。

『CANDICE』知道自己的情人 和 友人 背叛后,

也很冷静的说:以后再谈。

不过她的情人 和 友人都。。。

CANDICE最后也逃不出外星人的魔掌。

这位管理员就算死也要和外星人同归~

虽然他们之前为了有了宝宝的事情吵架,

还有其他的争吵。。。

当遇到危险时,还是对着对方永不分开的精神。

最后他们也被绑架了。。。

众人『啊!主角都被绑架勒,没看头~』

JARROD被外星人拿走了头脑,丢弃他的身体时,ELAINE还是亲眼目睹过程。

外星人还感应到ELAINE有宝宝,我也不明白外星人要对她做出什么事情~

当有个外星人要装JARROD的脑时,JARROD控制了外星人的身体,

保护他的爱人。

因为做了他们习惯性的动作ELAINE也认得,这个外星人就是死掉的JARROD。

众人『是复活的JARROD才对』

JARROD打外星人。。。

此片完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也很好奇第2部

要怎么样跟着第1部的剧情走?

如果JARROD打到所有的外星人,那地球人接受这个思想的人类,身体的外星人吗?

被捉去做研究就有=  =

可能和阿凡达一样的剧情,和别人换脑>~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多人都说,开头很纳闷。

如果没有开头就直接跳进剧情,那不是看得不明不白。

科技,幻想,恐怖的剧情一定有一部分是让人会纳闷的说~

可能我真的是习惯看着类型的影片了。

抱歉我实在是太懒惰找战机的图片了,

想看的话,到PPS看吧^^

希望你们会喜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