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个聚会,不懂是。。。

庆祝我要去KL 还是 庆祝 最近减肥成功,现在要增肥记~

 

洪婷在装 酷

2位小姐在看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老爸一直限制我很多咚咚,比如:

你啊,玩电脑不要给我玩到三更半夜。

你啊,头发那么长了,给我绑起来。『因为之前不懂怎么了狂生痘痘』

你啊,不要一个人跑去shopping。『老爸你真了解我啊^^不过我会拉友人去』

这就是孩子要出门了,家长担心的症状

老爸和老妈联合一起问话:

『你不会担心适应不来吗?』

『不会』

『你没有舍不得家的感觉』

『没有』

『你没有×(……)%……¥)¥』——总之很多的『你没有』

最后的结论是:

老妈『你是冷血的』

老爸『你的心是铁作的』

 

而我的结论:

现在担心有用吗=  =

去到那边才面对,做人不要想太多『不然很快得到忧郁症』

 

刚刚堂哥堂姐来了,说了一些咚咚。

结果我堂哥堂姐,之前也是像我这样的状态。『所谓的血缘关系』

明天大概下午13:00 就出发了。

工作是找到了,不过是要应征先^^

 

我的朋友说:你此去,我们何时才能相见。

我想说:我此去,我何时才能回来。

 

不过目前,心情还是很平淡中。。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