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为了去看这部电影哦~

鬼来了:我们再次和阿兵哥见面

这个可以看到人妖。

不过这次只有2个剧情而已,1个小半就完了。

有种看不过瘾的感觉=  =

穿休闲装去就好^^

老妈还托我买大个的行李箱『其实是我用的 XD』

真的很大的那种=  =

 终于来了,快饿死了~晚餐21:15pm才享用。。。

我们的晚餐,发财汉堡——一点也不好吃

DSC03007.JPG  DSC02997.JPG  DSC02998.JPG

不管是MC 还是 电影院 到处都是很多人=  =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幸好真的有托人先买,不难去到那边真的一场空。

『因为那是要帮妹妹的朋友买票,结果只剩下最旁边的一个位子=   =』

  

到了电影院,22:45pm电影院还是很多人=   =

2号房间也开了,不过有人说小姐你是不是做错位子。

我快点叫洪 萱拿票出来,结果=    =

现在你们是1号-3号,在里面的说。

他们才傻眼,笑着不好意思,其实我也傻眼去

我从他们要拿假时笑到后面,恐怖情节还是有的~

『你们自己去看哦

要回家时,已经午夜00:35am。

本来我没有想那么多,后来看到一只狗一直吠我们的车。

你又会怎么想?

那时整个心也毛起来,不断哈拉就对了。

我知道,有一些朋友心里一定在想:

『现在才知道怕哦,早就叫你不要看鬼片了』

不过我还是会看的,下一部『倩女幽魂』已经看到预告片。

不懂几时上映?到时再飞去看

这次的胜利品^^

头发再来染一些颜色 XD

我的美容师说我的脸部缺维他命 C  & E,刚好我没有防晒 + 它有维他命 C & E 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