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非 拉,第一次和我见面竟然。。。

小便在我的脚上

不懂他是不是故意的=   =

当然不会忘记我最想念的——拉沙

16.07.2011 和朋友去北海

只有对着镜子,才可以拍到我们3个人

  

这2个真的跑去买姐妹鞋,没关系,刚好我们穿姐妹衣

17.07.2011 我们去sitiawan庆祝生日

 

以前带不走小叮当,现在她终于带小叮当回家勒

我们真的在暴食吗?

『而我回家乡的时候忘记喝D'Ton

e & D'Green,又要重头开始勒

要开打了,小孩不宜

『角度问题』

这就是我们高过 AMIN的秘诀


不同的人群来到海边散心

回到班台后,我们还开始吃蛋糕 XD

我们的愿望都是一样滴~

所以我回家乡不肥才怪呢,还有海鲜的没有放上来=  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