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还真的严重到工作。。。工作。。。

忘掉娱乐=   =

我不懂错过几次的电影,

我不懂错过几次的展览,

我不懂错过几次的shopping,

而我的Blog最近只写产品介绍=   =

倒~

不过今天来讲我的『噗』好了

封面换了哦,蛋糕的用意——生日要到勒。

快点想个好礼物,然后叫我爸爸送我 XD

『我的妹妹弟弟帮我传达给爸爸知道一下

再来是我的文章『见证滴』虽然有百个人看。

可喜可贺

也谢谢友人的宣传。

来看我的『噗』的朋友,

你还没有按赞吗?

来帮我的专页冲下人气吧

不买产品没关系哦~可以来认识。

我很乐意回答你们的问题呢~

这是我的面子书哦~

要私下找我聊的,可以去我的面子书找我哦~

再来废到半年的微博,奇迹的活过来了。

因为发现有朋友玩了。

所以又多一个玩咚咚的地方。

每次一上网就开特别多的窗口,看不同的东西回复别人。

所以每次有人在我旁边的时候——

哇,做么开那么多?

你不会分心咩?

我看了很乱。

这之类的。。。。

呵呵,人家我可是有练过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