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当天早上跌倒,弄到屁股超痛的。

可是我还放工和朋友去走街,真爱走

Satay Celup~

我还是第一次吃花生酱的咯咯。

不过那边的当地人都称为——沙爹朱津satay celup。

到了文化坊,幸好我们不是星期六去,不然人挤人。

我们光是走走,吃东西,都要花掉2个小时多~

冰糖葫芦我还是比较爱吃怡保的 XD

这个泡芙真赞,一口吃进去,终结一句超好吃的~

很多特别的东西~

这瓶水,因为特别所以我买来喝 XD

之前就很多人和我推荐一定要买烤鱿鱼吃。可是哦~我有个怪癖,我不想吃的时候,就算几好吃的东西我也不想吃

这档没有开,结果吃不到娘惹咖哩

终于吃到鸡饭粒勒。

可是里面都是软软的,没有饭粒的口感。

 不过每间都有不同的做法,下次去找有饭粒口感的鸡饭粒

我们本来想时间还早,去走shopping再回家。

哪里知道走到去看电影。

刚好我们买票的时间有这部黑道电影——甲洞,就去看勒~

看的感觉——人性啊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的很谢谢我的朋友们,我在这里不是认识很多人~

还常带我去吃好料,

走街~

我回KL后,不要想我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