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煮到自己爱吃的食物,特别开心的说 XD

就连【吉灵面】也煮到我常光顾的那家味道一样

呵呵,以后自己煮,算了~

老实说,我也没有觉得会很成功的那种顶多可以吃而已。。。

来张照片先——卖相没那么好~

汤的材料~
1500ml 的水
番薯 5个
马铃薯 3个
沙葛 1个
洋葱 3个
香茅 2个

调味料——
番茄酱 300g
辣椒酱 150g
黄糖 4汤匙
盐 2汤匙
酱油 少许
薯粉 勾芡用

注——番薯 和 马铃薯蒸了要弄成泥状~
配菜是根据个人口味放的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过,我老妈说不是我煮的

我老妈会这样是有原因的,因为啊。。。

以前我在家里帮忙煮菜时,根本就是越帮越忙的说,最后变帮忙洗碟子,拿菜去餐桌

煮普通西式早餐意大利面三文治果冻

有没有发现都是西餐,而是很简单的=    =

中餐根本一点也不会

怎么说呢?

我试过下厨煮菜给家人吃,结果难吃到

每一次,我煮的菜,几难吃都好,我老爸都会吃掉还说好吃。【感动】

不过,从那时候,我就不要下厨勒,除非——快熟面。

我可不想看到我老爸为了我把难吃的食物一口一口吃下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,来到 Tampin 出坡。

这里没有我熟悉的食物的味道,有少数,可是也不能天天吃吧=   =

所以就没办法,上网看人怎么煮,不同地区的人,做菜方式可真不一样。

结果一煮就成功

原来煮自己爱吃的食物,真的特别开心。

以后继续煮下去~

回家煮给我家人吃,为了证明我会煮勒——这是重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