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来过程——忽略掉·

回来吃妈妈的菜,过后又和妹妹们跑去吃点心

就是这个~

我真的无拉沙不欢

17:00我们才决定上sitiawan

只去我们常光顾的一间时装店,就换下一场勒

跑去新开的万顺,走下,又换下一场~

海边还真舒服,超爱去的~

 

风景不错吧~

我们还去玩海水~

感觉我们是去那边不断不断的拍照

去吃晚餐晚餐

我家人超喜欢吃的,我看以后来sitiawan就吃 Domino pizza勒 【我老爸不爱这个玩意】

我妹妹还帮我弄头发美美,出门去~

漂亮吧~可是名花有主勒

一直被我家人嫌弃前面的造型=    =  只差还没问我爸爸

我也被影响勒~

明天无换个发型去~

明天1010是好日子,老娘说去吃火锅。

结果我回来,因为舍不得我,不去云顶玩勒。感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多卖了noif & Lamor 2产品。

变常常跑去面交,不可能边面交边和顾客拍照吧=   =

想到都有点诡异

可以点击照片看看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照片: 你要你的腿部滑滑 + 白白吗?
现在的照片是最好的见证~
要waxing的朋友可以找我~

要腿部 & 手部滑滑 白白的你~

可以找我,有看到,我顾客之一的腿部中间变白了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