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真是发傻。

死都要一放工就,开车回家乡。

车程3个小时半,有够远的。

晚餐没吃就跑回去,带 振豪 去吃 日夜香 的面~

第二天带弟弟妹妹去吃鸭面~

振豪怎么欺负我弟弟【看图说故事】

【好棒的鸭腿】

过后,再飞去太平~

 振豪太爱鸭肉了,他说KL很少那么好吃的。

他吃了鸭肉饭,我吃我怀念的果条

再飞去走街~

 

扶手梯被我们包下来了 XD

我的弟弟果然可爱——你怎么可以比姐姐可爱

晚上去餐馆吃~

还是在家乡吃海鲜美味,KL真的有很重的药水味道。

第三天

去吃面,人可是超多的,光是等面来,半个小时=   =

被小的吵要去怡保,我还真的想去实窕远。

不过,以后我可不想去怡保,除非有人载,来回3小时,累。

虽然振豪驾了1小时半~可是我还是觉得累。

这个泡芙不好吃,而超贵的=  =

我以后都会记住papa's老公公。

离开18铺 AEON

下一站,百盛

我也顺便杀到一件衣服 XD

可是,我超爱这几个小吃~

 

竟然在我面前看美女 【看图说故事2】

回家后,有我妈妈爱心菜肴

又有螃蟹,眼睛发亮

第四天

本来要去实窕远的

太累了,选择在家乡~

跑去吃芽菜鸡~

过后去约舒恩出来 XD

我尽然忘记和她拍照=  =

难道看到她太兴奋了。

10点多带她去我家闲聊~

再去吃我们以前常去吃的拉沙~

我们又跑去PR CAFE聊天~

晚上再跑去美香吃炒杂

真的是辣到,舌头发麻。

最后送 恩恩回家已经晚上9点了=  =

好佩服,我们的长舌功,怎么练出来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过后回到工作的地方。

真是希望快点请到人,好让我可以快点回到KL去。

这里真的是很闷的说=   =

10月份又会回家乡【是太久没写了,感觉文笔怪】

每回一次家乡都会增肥,不过这一次我用变态方式,所以瘦了。

乖孩子,不要学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