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一放工就飞回去KL~

最近我都Tampin & KL 俩边跑,还真的是累死人=   =

等着我老板娘同时,顺便买个雪糕吃【谁叫我们约的地方是MCD】

我现在还知道sunway lagoon club可以玩水~【也是第一次懂这个地方】

以前去双威水上乐园玩娱乐的咚咚,现在我只有玩水而已~

到了那边,不只美容还有化妆,烹饪,裁缝哦~

这是美容的大合照~

 

所有人的大合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天要上来Tampin之前再去和宝宝吃饭~

科技真的太发达勒,用手机看漫画=  = 以前那种拿着书看漫画才是实在嘛 XD

这个家伙看漫画看到表情也太可爱勒吗 ^^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天一回去Tampin就特别想煮咖哩~

其实是答应Xue Qi煮给她吃的~那天还不给她知道我煮咖哩 XD

宝宝一定在想做么又不见得你煮给我吃 =  =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这半个月多真是够力~

发热气——经期——贫血

真是一下子都有折磨我,贫血不懂是不是没有吃饭的关系,没有糖分=   =

以前餐餐吃饭,现在一星期只吃1 & 2次饭。

我已经习惯没有饭的日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