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个月没来勒,真的快废掉的感觉~

上个月和宝宝一起去看黑衣人,这个是我们拍拖后第一次看电影。在一起的时间很少,所以每次都是我自己一个人跑去看。

不懂我是幸运还是什么,一次就拿到了。宝宝还很不甘心,不懂怎么了,我是超开心的说:你拿不到对吧 XD

上一次6月份回家乡后,这个8月也要回去,本来是很累不想回,可是我的脑子告诉我就算累死也要跟我回去~

8月回去干嘛,去和我的大老婆恩恩谈恋爱,再来去看朋友的宝宝,再来不懂会不会和以前的朋友见面。老实说我要宝宝陪我回去,这样就给他驾车勒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句话说——忘不了,就原谅。

我说的话——忘不了,就牢记在心中。

快乐 悲哀 都记起来~

不怎样人生就无趣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