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一直看到mirror mirror要上映勒~

可是不懂几时而已,也有看到简介勒~

结果昨天看报纸时,上网时,无意间看到上映勒。

今天就飞去看,我还真的趴趴走

这个只有2位主角的海报

不过我比较喜欢下面的那张,比较多演员,不过国王不在的,应该是被讨厌勒

这部戏蛮好笑一下,7个小矮人发明好东西去做匪徒,不然他们那么矮怎么成功呢~

不过我觉得白雪穿红衣比较好看,可以呈现她白皙的皮肤【很美】只有一幕她试衣的影片

王后很变态下=   =

王子怎么变白雪救你勒~

至于国王我觉得你好可怜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电影发生的状况——

已经18:15pm勒,怎么4号房没有亮

18:23pm跑去买饮料后,怎么还是没有亮=  =

直接拿票给他们,工作人员还很惊讶的说:4号什么戏哦?做么没有人告诉我们的=  =

结果那个男生快点亮灯,报告说:4号房还有5分钟就开始勒。【太赶了吧】

结果进到去,整个4好房的戏院只有我1个人

我那时候还想会不会发生灵异事件【我看我想太多勒】

不过,过一下陆陆续续就有人进来勒~

谁说一个人不能走shopping,

不能一个人看电影,

不能一个人吃饭。

说实在的我喝别人出去,会配合别人。

结果自己要的就。。。【如果和熟人就不一样勒

最后还买BIG APPLE回去,可惜我的提拉米苏没有勒

下次不懂几时还会去看戏,不过今年有很多卡通电影 + 卡通真人版电影

还有我的咚咚终于从日本寄来勒,我会好好善待你们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