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刚好拜天公『福建』

和妹妹去亲戚家玩『JB

那是没工作,在家做米虫

我们家有4个姐妹花

去KL之前还妹妹 + 朋友去sitiawan跑街

工作后不久,最重要是脸蛋美美。『开心死勒』

回想之前面膜给我调到像面团一样=   =

手又不灵活,乱七八糟的感觉。

和现在比起来,好多勒。

那时候第一次去美容展,还遇到以前的学姐。『可惜我们没有一起拍照』

 

lumut的路途,去上课。

回家时,发现我家有新成员,可是。。。你也不用尿在我的脚吧 TT^TT

我们飞去槟城玩~

我们在飞去sitiawan玩,我们还真是会跑 XD

一起庆祝生日

还跑去马六甲,不要怀疑,在马六甲还可以吃到的千层蛋糕『分行只在马六甲哦』

不过这次去马六甲是工作滴。

 

这2个蛋糕是在同一家店买的,不过他的蛋糕真的不错哦。

第一次在外头庆祝生日的感觉。

还有面线,不是我煮滴,感谢我的房东太太。

 

有人请我去吃寿司,庆祝我的生日 XD

也是因为他减不到肥『常带我去吃海鲜的说』

10月,又跑回来家乡,也是工作的关系,顺便去玩了一下,吃好料。

 

这一次去了subang的酒店参加公司准备的课程。

我们都打扮美美 XD

不过那边的食物很好吃的说,所以又加肥=   =

   

妈妈和弟弟来KL玩,本来是想带妈妈走时代 & 金河

不然每次我说去金河那些,我妈妈不去怎么可以呢。

可是。。。我妈妈他们住在puchong,我住在Balakong,放工时间飞去已经很玩勒。

所以打消这个念头。

和妈妈,弟弟一起拍照 XD

圣诞节忘记带相机出门=   =

所以没有照片。

公司的聚会

派衣服 水瓶 红包 的好康

 

 

再来捞生,现在才知道sushi king有卖这个。

好吃的说『尤其爱吃生鱼片的朋友』

 

接下来期待龙年快过来,我就可以回家勒。虽然还有几天。

其实我还以为我会在家做米虫好一阵子,因为很多原因的关系。

没想到工作有勒,老爸时不时说,你几时回来帮我=  =

也跑不少地方,马六甲,pahang,KL。

说工作,不如说像旅行。

希望明年过得更好,一年比一年好。

还有我要找我的小不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