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来29日的节目^^

喜欢我老板娘煮的咖哩鸡教我怎么煮吧

这是我们家族的成员,我们的有些成员有事不能出席。

可惜不然来个全家福

不过那天过后,我食物中毒,这一次算好了,去年食物中毒3天。。。。

跑去看医生,结果。。。药物敏感,引发了气喘 + 眼睛肿肿了。

这一刻,我觉得我的眼睛怎么像咖啡猫一样『肿肿的』

我这样的体质,我差不多要习惯勒。

搞不好是——新的一年的前几天生病,让我把2011年霉运统统带走

留着好运过新的一年

31日的节目

幸好康复的快,不然不能去吃海鲜勒。

我的男朋友带我去吃海鲜,还有得喂鱼

是不是很有名宿的感觉

上面那张张是他来我这里『cheras』吃海鲜,

下面那张就是可以喂鱼的地方的海鲜。

这俩间的海鲜完全没有药水味,还有一间在小贩中心的。

我来KL以来,只是吃到这3间没有药水味道的海鲜哦。

回家乡就吃大虾

 

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