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去吃烤肉~

还是欣怡推荐滴~她说冷面不好吃【我没点】,我说水饺不好吃。

怎么我觉得叶先生有点像蜡笔小新>~<

服务人员,帮我们把肉烤好。。。

可是没有教我们怎么吃=   =

幸好叶先生会吃,就让他教我吧~

水饺真的很难吃,我只吃2个,叶先生帮我吃到完。【不过最后他说很恶心,想要吐】

我们俩人份吃RM48。

烤肉真的很好吃~

 

我们本来还要看电影滴,可是。。。

要看的戏,都是3D,我看算勒~

这个蜜蜂实在太Q勒,很想和它们一起拍照。

下次只好叫叶先生问下他朋友好勒~

感谢叶先生送我的礼物,有可爱的蜜蜂【I MISS YOU】还有 拍拖戒指 XD

女生很幸福,男生只有情侣 & 结婚戒指 XD

希望每一年的日子都陪我度过^^

话说3月7日是叶先生的生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