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得和『纶纶』的同事一起去怡保~

TQ她们先

走。。。我们血拼去

现在美玲的家。也不忘记拍照

 

 

纶纶 & 惠瑛

这点除了『心点』外~还有好吃的蛋塔呢~

圣诞老人,我要礼物。。。

难怪不理我,原来圣诞节早就过了 =  =

众人『有问题的家伙』

逼 纶纶 拍照的 角度 V

毛巾也可以做得那么精美~

众人『怎么像真的一样』

蘑菇汤 不错

『虾蒸蛋』 也不错

吃到一半。。。

才想到,我是为了什么把相机拿出来=   =

众人『破坏美感』

弟弟好像不喜欢 拍照。。。

这位小姐 还真的 把这里 当作 是 自己的家呢~

你所cool

我所囧

我始终还是大小眼=  =

东西搬完了~

不知何故,我们拍完这张照片,就。。。

就下起一场雨来~

真相还是只有我们这几个知道呢 ^^

大家很努力的血拼,连车厢都满满的~

回家路上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纶纶的胜利品:4件衣服 & 1件裤子

我的胜利品:3件衣服

唉~裤子还没相见=  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