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太平的目

 

的。。。 

吖马『买衣物·看电影』 

筱颖『吃寿司·看电影』 

我『吃寿司·看电影·看化妆品』 

(被他们说我每天只买这种咚咚,唉。。。你们更本不了解) 

 

要下雨的天气

 

到了那边都要1600

先去买票再说,本来是想看『剑雨』的,吖马提议。

后来要买票时,看到这个『RISE OF THE MUMMY

看到恐龙·木乃伊,我和筱颖被迷去了。

21,可怜的吖马陪我们看XD

『他看到有一幕时,睡觉去=  =

『剑雨,88

他们让我一个人去买票=  =

第一次一个人买票,感觉怪怪的~

 

 

BYE

 

WELCOME

我第一次看过搞笑的冒险电影,开场白已经很搞笑了

 

 

 

我的套餐

 

 

吃寿司了咯~

我们叫的超有份量的。

我吃到硬塞~

筱颖吃不下~

吃饱后,分开行动。

 

1800才集合看电影~

我在看咚咚时,筱颖一直说『选好没有,再不选好电影要开始了』

明明还有时间的说

她自己选咚咚时,我还是很耐心的等她TToTT

看电影了~

我买的位子是最上面的,吖马有点不习惯。

XD我以为,其他人都和我家人一样,喜欢坐在高高的。

以后一定会记得买中间。

电影播放前好笑事:

我坐在7号,吖马坐在9号。

突然有个男生走来,坐在我的旁边6号。

我『吖马,和我换位,我旁边是个男生』大声的说

6号的男生,让我想到昨晚的怪叔叔)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125663164157014&id=1837823772

后来6号的朋友也来了,坐在前一排。

用广东话聊天时。。。

筱颖『那个是华人?你刚才说那么大声,他听到了』很激动

我『对啊,我懂啊』很平静

筱颖『你还真敢!』

这点小事,还让我们3个笑个不停=  =

众人『白痴3人组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和筱颖合照~

 

 

 

回家路上~还有一点的雨~

 

 

 

寿司。。。我老爸很少吃寿司『怀疑是他让我们吃多点,父爱啊~』

 

 

3姐妹的发饰『RM7我看去RM2』

商业手法


 

胜利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