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试了,大家除了玩棋还是玩棋。。。=  =

班上同学已经开始做手册·手工礼物·毕业典礼的咚咚了。 

而我们就。。。haiz

 

玩飞机棋哦~

惠怡被我打到很开心的笑~

 

照片超恐怖的,不知不觉拍到200多张『脑袋的印象』 

等有空再放上网来。 

这时,惠怡一定想『终于不用担心没有照片洗出来了XD 

 

象棋~

 

和作品一起拍照 + 轩来插一脚

我们毕业典礼的背景是惠怡设计的哦~

有的人说很像死神『蝴蝶』

有得人说很像四月一日『蝴蝶』

怎么都是蝴蝶的关系 =  =

蝴蝶。。。蝴蝶。。。你长得真美丽

众人『怎么变成儿童歌了』

完成的背景和手册明天再放上来。

不知道我哪来的毅力,还能一张一张的拍起来,还要一张一张的把照片的号码洗掉=  =

 

我们2010年高三班毕业典礼的背景

 

他可爱吗XD『正在做送给老师的小礼物』

 

我们的校猫,很多人很疼它哦~

 

这是我懒得的惩罚吗=_ o

一下子,所有的病痛都找上我。纶纶陪我去看医生

看医生时:

我『头晕·伤风·咳嗽·肺辛苦·骨头痛·只差没死掉』

医生吓到,马上照我的眼睛『哇,你的眼睛很美咯~』

我是来给你看病的,不是给你看眼睛的o_0

医生还动我的背后·肚子·颈项还问『会不会痛』。

我『没有·没有 还是没有』

最后他摇我的头,问『会不会痛?』

我说『我快晕了!』

又来一阵爆笑的场面

医生『你只是感染到,没事的,给你吃药就好了,肺被鼻子影响到而已。』

后来我们都在搞笑中。。。

众人『看不出她生病,还会说笑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