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学校的最后一个星期,结果我也生病了一个星期=   =

之前在学校做的手册。。。。 

我画的明明是恶魔,被我嘻哈的朋友说去像『幼年时期的数码宝贝』 

(我承认我最近都在看数码宝贝)



可是我的画的意思的~~~

有心,就是说。。。

每个人心里都有天使 恶魔 的咚咚。

都是这个意思。

众人『鬼看得懂啊!』

 

老师的女儿和我们一起拍照~

『后面2个路人XD

 

我们3个~认识了12年~

 

我还没有准备好就拍=   =

上了中学,认识的好朋友 + 好姐妹

 

可爱的猫咪~

陪伴我们考试 + 毕业的日子~

以后看不到你了哦~

大家很努力的一起拍照,拍到400多张。

我就上传到很辛苦-_-

还有陈同学说『我那张那么难看,拿下来啦』

还打电话给我的说,哇,你的电话费还真多啊~

结果我没有拿下来 XD

纪念嘛~面子书里头,已经有5本相簿了~

我们一起拍照 & 谢师宴 107 张照片 
 最后的活动 & 我们毕业了~ 197 张照片 手册 + 最后的日子 163 张照片 教育展&教师节 199 张照片 高三班(第一本相簿) 201 张照片
     

还真多啊~有些还没放=  =

+ 还要去旅行 一定会拍照

 

过了1年多。。。。

才知道哦啊,我之前有玩这个的=   =

有点被炸到的感觉,如果没有打开它发给我的信息。

我到现在都不懂的说

http://emo0921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