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店又来了一个新成员。。。

我们都没有想到什么好名字,所以叫它『小狗』

众人:『=   = 超普遍化。。。』

而只有它最好命的,老爸尽然给它上来~~~

吹冷气,还给我大便=   =

还看着我上面子书『小狗,你看得懂吗?』

 

它想坐在沙发的感觉 它真的想坐~ 它想坐在沙发是不是很像娃娃它在看我上网=   =

 弟弟 + 小狗

 它想出去~ 吃着狗饼干

 

不用说,这个清洁工人,就是在下 TToTT

我还捉它的头闻它的排泄物,结果它还要逃走的感觉。

最后『可气可和』它终于学乖了。。。。

很多人说:这只狗长得真漂亮『野狗界的标准』。为什么不要放在家里养?

放在家里养=   =

先『起笑』的是我老妈就有。

老妈只是负责煮饭给狗狗吃而已。。。

我店有7只狗狗:

2只没胆,

1只超凶,

3只『它不爽就发飙』,

1只就是小小狗,你不给它出来透透气,它就骂人=  =

洗澡是老爸和小叔帮它们洗~

而我只负责放他们出来。

有时还被小不点做弄『下次再说小不点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