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属于自己的小宠物『哒哒』不过,最后也病死了。

这个时候,『哒哒』学走路

 

6只可爱的小狗,最后剩下1只。

原因是,母狗肚子里有虫,所以小狗们和母奶,那些虫也寄生在他们的身上。

最后剩下『哒哒』 和 『小公主』,房东夫妻还带去看兽医。

期间房东太太就像照顾小孩一样,泡牛奶,喂牛奶,喂他们吃药。

可是『哒哒』喉咙发炎,死都不要吃,最后也往生了。

星期日晚上我还梦见和『哒哒』去世,然后房东太太打电话来『娟,你的哒哒去世勒』

早上起来时,我天真的以为只要说出来梦就破了,『哒哒』就不会死了。

那天星期一,整个人状态都很不好。

星期二,房东太太来接我时,『娟,你的哒哒真的哒哒勒。』

心里当然有不舍,和难过。

最后剩下『小公主』我们都很怕她。。。

不过也康复了,现在可以放心勒。

房东先生说:『叫她啊纯』

我:『为什么?』

房东先生:『纯 级 夹』福建话发音 —— 剩一只

我:『什么,女孩子哪里可以叫她这种名字,叫她小公主hime』

不过我们都叫我们自己喜欢的名字,希望『小公主』不要精神错乱。

最近一直拍『小公主』,还录影呢^^

 

昨晚去绿野仙踪的对面的夜市走街时。。。

看到 『飞鼠』 和 『松鼠』

我还摸他们,爽到~

可惜不可以拍照,那个马来人还以为我怕『飞鼠』,丢『飞鼠』在我肩膀,反而『飞鼠』被我玩就有 XD

还有『松鼠』好乖,都不会乱跑乱跳,还给你摸到爽 XD

 

就是这一种的『飞鼠』,1只要RM300

『松鼠』是这一只,要RM180

所以这种价格,是买不起的,只能看,遇到好的店员就可以摸^^

 

还看到QQ的『老鼠』,我又在那边兴奋的问价钱。

房东太太怕到『娟,你不会是要买吧?』

我『对啊^^』

房东太太『=   =』

我『哪里可能,养自己都来不及勒。』

走夜市反而是看小动物比较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