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到旅行,每个人心里都想希望和谁一起去旅行~

 

有的人喜欢一个人,想去哪里就去哪里,不用等人,有钱就出发~

有的人喜欢和情侣 & 另一半去旅行,俩个人的世界嘛『没有电灯泡』

有人喜欢和朋友一起玩,嘻嘻哈哈,很热闹XD

之前我就是很喜欢和朋友到处去玩,被家人称为:很爱趴趴找。

因为我知道,如果我不在这个时候,和朋友玩,以后和朋友抽出时间去玩时。。。

你就想啦,人家不用做工,不用读书,不用顾家咩=   =

 

老娘,老爸,玮玮,洪婷,洪萱,我勒?『就是拍照的那个咯』

再来就是家人~

从小到大,爸爸都带我们去这里去那里。

虽然没有出国,虽然没有去到JB ,KL,槟城之类的。

不过我爸爸常常带我们去太平,去sitiawan,去怡保走走^^

去最远的,应该是金马伦 和云顶,可惜那时我什么也不懂,也不会到处拍照的小瓜。

 

现在的愿望是和自己的妹妹弟弟一起出国旅行。

 不懂要几久,汗~

护照就要RM1200,飞机票那些还没有算。

所以有新的目标,努力开始赚钱。

几时会去?2年?3年?搞不好会更久~

所以要请我们家的妹妹弟弟,耐心等候

 

如果我老妈看到,一定会问,我勒?

怎么可以丢下我?

我也要去,不公平,怎么可以这样对待老娘,亏我是你妈妈,那么『塞养』你

放心你有份滴,只不过是,你和老爸一起到外国度过俩人世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