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好像上课的感觉~

还有带一大推文件夹去工作『TT^TT钱又飞掉勒』

我承认工作后,我变得更『寒霜』

还要做功课,公司还要指定你上网,上网订货,上网转账等。

只能说:我读书时期,都没有那么努力

最近收到很多礼物,真的可以省下一笔『保密』

也熟悉这里的环境勒,所以要学搭巴士,搭LRT,所以跑去买Touch 'n Go的卡片。『幸好有人陪伴』

为了让堂哥和其他人放心一定要找到怎么转巴士去工作。

不然大家出坡 & 旅行 都为我烦恼『拍谢』

这个月里头上的是这2间公司

之前我说过跑去买DHC,可是效果很慢才消。

后来我老板娘Amy像我介绍时,荷包已经不能再出血勒。

所以都是免费用店里的咚咚,结果真的好了很多。

各位怕买了产品不适合用吗^^

GoalLife有这项服务,凡是买产品都会送2包试用装。

试用装用了不错,才有产品哦。

可是。。。

如果不适合,请在10天以内,快点寄回公司,换其他产品哦~

 

加油,已经成功5个人购买,相信接下来还会有更多人找我购买产品。

在这里还是先3Q支持我的朋友^^

请按➜Skin Formulation更多的产品

2个1套RM250『包邮』

这个我常在网络上,报纸上,店面上看到。

可是就是不了解他。

现在了解他了说^^

此产品100%采用水果&蔬菜制作,绝对没有化学成分。

老板娘Amy也拿了2天的分量给我试看。

我个人觉得味道不错。

最重要的是有人从90过公斤收到50多公斤~

那天上课还见到本人

我也要快点存钱,然后瘦下来 XD

请按➸WEBEAUTY更多产品

这俩个产品都是采用天然的材料哦~

 

P/S:有什么问题,可以到我的面子书问我~

3Q,问问题是不要本钱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