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,我爱上的它——不是麦当劳哦~

其实我一直以来都不大喜欢麦当劳,

可是有时还是会跑去吃。

众人:你到底喜不喜欢啊?

这个优惠是2008年滴,过期勒~

不过我要说明的是,我最爱它的雪糕『巧克力』

绵绵的感觉,可是。。。

自从。。。

我。。。

发现这个咚咚?

以前就有留意过勒,只是没去光顾。

 

current special: whopper w chz and free chicken fingers

他的汉堡那些都好好吃

他的雪糕更好吃

真的有种飞上天的感觉

他的雪糕比起麦当劳更香,更有味道哦~

我以后都会奔向它的店面^^

不过他的店面少的可怜T^T

明明就是那么好吃~

 

我真的打从心里爱上他了,为什么我们相见就是那么晚 XD

好怕,麦当劳的粉丝来攻击=   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