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个月里头。。。

我和朋友到这里光顾至少有4次。 

不是我夸大,是真的好好吃,价格又公道+老板人很好

众人『我看最主要是价格吧』 

被你们看穿了。。。。 

 

 

这个就是拉沙了。RM2.50

我个人口味比较喜欢吃金旦面的拉沙。

 

红豆冰『价格我忘了』

平时我都喝汽水的说。。。。

 

鱼饼RM1.00

份量很多噢~

平时我们都是3点才去光顾噢~

那时候的汤头才最入味 + 甜味。

大日子的话,人超多的。

 

地点:马来西亚 霹雳洲 渔村 班台 玄天上帝庙 对面舞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