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游玩时间。。。 

托苇的福,有得去怡保的『百利』了^^

开车是『思』苇的2+思的男朋友。。。 

(希望我没有写错名字)> _<

到达『百利』了,结果没有我们。。。。 

要看的电影。。。『PIRANHA』食人鱼 3DTToTT

过后大家分开各走各的。。。 

弟弟。。。你这个年纪还会买衣服吖~ 

还是要和我抢的那种~

我们1人扫了2T恤。

弟弟RM50,我RM70

我还去大众书局哦~

弟弟RM10,我RM20

怎么都是我花得比较凶=  =

呵呵,现在吃火锅时间了

 

 

就是这里啦~锅火。。。 锅火。。。

 

害羞的弟弟

 

 

药材汤(喜欢酒的味道)

 

RM1.00

RM1.50

RM2.50

RM3.00

RM4.00

RM5.00


   

有被电到吗?



吃了3个才知道要拍照= =

每次都会去光顾的(冰葫芦)

前面这个家伙是弟弟,去变装回来~

 

没想到 百利  MAC的专卖店。。。。

好想进去,可是又怕花太多钱。

还是算了。。。。

众人:小气的家伙

=  =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弟弟的胃真的是。。。。

吃了 2个绿茶雪糕

吃了3个冰葫芦

+火锅

=  =

我们俩姐弟吃火锅一共花了RM24.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