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方的朋友(小粒)来我家住11夜,我家可以开旅馆了,哈~

第一餐

班台唯一的西餐厅,约了薇薇,丫金,小樱+我和小粒

在我们不知不觉聊到人潮越来越多了。

跑去兜风好了,

鱼寮路芭尾鱼寮路住宅区卫星公园住宅区

过了1小时,我们的屁股都麻木了=  =

兜风之旅,就到此为止。

我和小粒还跑去租片来看(外国影片+鬼戏+犬夜叉)

在跑去美香买蜜瓜汁和嘛吉。

本来打算(鬼戏外国影片犬夜叉)

结果,变。。。

(外国影片犬夜叉梳洗闲聊睡觉)

我们入睡时,时间是0500am

第二场

早上0900am,被小马的信息吵醒,内容是『要一起吃早饭吗?』

我还想睡觉耶~可是想到小粒等下就要回家了。

回复『1000am,老地方』

发完,马上倒头睡。。。

0930am了,不醒来一定迟到了。

看着小粒睡到那么熟,打算洗澡后再叫醒她。

出来后,45分了,马上加快脚步摇醒小粒。

结果。。。结果。。。她竟然会赖床=   =

me『起来咯!』动她可爱的脸颊

小粒『不要,我要睡觉。。。』被单盖住头

『要10点了』

10点又怎么样?』

『小马等我们耶!』

『让他等吧!』

『我们去吃早饭,你要不要吃啊~』

小粒马上起来,还在半睡中,早知道说去吃饭就不用那么麻烦了。

时候她还承认她有赖床的习惯。。。(快点改吧~)

我们到达目的地时,已经10点半了,可见我们几会拖。

再怎么比也是矮子拖工敢称第2,没人敢称第1

小马来了,我们开动我们的早饭。

我们3人再比谁迟睡。。。

小马2点多,我们5点。。。恭喜我们获胜。

他的眼皮一直要掉下来的感觉。

严重的发现。。。小粒没吃过(鱼包)=   =

幸好合她胃口的说~

饭后小马·马上回家了(我猜他是跑回家睡觉了)

小粒『这样就回家了啊』

『是吖~吃了就回家啊~』

带了小粒看蓝巴士的时间。。。。

她突然问我『要几点回家!

『。。。好像是你回家,不是我回家吧!』

不说还好,说了。。。再次领悟到小粒连手毒打工x_x

讨论了5分钟,决定了1415pm的巴士。

然后再向小粒介绍老街,新街,还去书局买杂志,然后回家便看鬼戏边看杂志。

(我们太神了)

看完后接妹妹弟弟放学回家,顺便和小粒介绍国中和小学。

到了国中,小粒迟疑『这里都是高中生?』

『没有啊!』

『不然怎么都是长裤~』

『国中没有分的~』

『啊!我们那边有分的耶!』

=  =同个霹雳,作风不同。

再去接弟弟后,我们还跑去便利店,买雪糕&冰沙。

回家是已经1310pm了,一起吃了午餐,

那么快就1345pm了,不知我们怎么拖的=   =

等了小粒洗澡收拾,再跑去买(鱼包)给她带回去。

1410pm,好怕敢不上巴士。。。。

结果到了,一辆车影也没有=   =(是我太心急了)

我们就这样一答一说的在车里等着巴士。。。

1425pm巴士还没来。。。。

1435pm巴士才来,送小粒到巴士门口?(用词·怪)

依依不舍?巴士没开走,我就开走了。(没心的家伙)

回家了,准备了,去工作。。。

小粒转巴士转到来,回到家也1900pm了。

当晚我累倒几时睡觉,也不了了而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