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睡觉时,发热。。。。 

结果一直咳嗽·伤风『好痛苦啊`』

早上8点才能睡觉。中午12点起床时,老妈已经准备午餐了。

鼻子还是很奇怪的说~管它的,先去洗澡吃饭的说。。。^^

  

没想到,月诗信息来『14:00去烫头发』

好啊~反正没事情做,我信息是这么说。 

可是我还是继续上面子书·Blog。

14:00才准备换衣,搽一些咚咚,准备好东西。

14:15她还没来。

和老妈嘻哈一下,14:30她到了。

下次到我开车时,我也会很准时的对待她的,呵呵。 

众人:『报仇·小气的家伙』 


 

终于到了,到柜台时。。。 

小姐还问:你们要学生还是毕业生?! 

『哇,还有分的啊?有什么分别?』 

众人:『当然是价格啦!笨蛋』 

月诗要烫离子烫『整头』 

学生价:RM60   毕业生价:RM70

而我只要烫前面而已『同样也是离子烫』

学生价:RM10   毕业生价:RM15

没差多少,我们当然选择毕业生噢~ 

在烫的过程我竟然睡觉去,真是有点不信自己那么爱睡。幸好她有帮我盖着眼睛XD

 

 

『看不见的感觉~』

16;30耶~我的好了,月诗还在烫。。。

不知我怎么等的,上面子书。。。

时间就到了。

哇~已经18:00了,去吃晚餐吧~

 

 

 

水果冰淇淋 + 夏威夷鸡扒

真是太好吃了。

结果没良心的月诗『美食的代价就是增肥』

我最在意的TToTT

 

 

 

跑去买月饼了。

没想到,我要的都没货了。

只好看图片,一见钟情的就买。

买了好多,一共(RM74.70)

这些都是其他的月饼盒噢~

回到家,被爸爸妈妈说:买到那么贵干嘛!

=  =RM74.70买了10粒月饼。

平均一粒RM7.47~

这也是我对你们的孝心嘛~

众人:你是一见钟情吧~

 

 

 

真的有点在日本的感觉~KO NI JI WA

 

兔子月饼盒 还可以做灯笼呢~

价格。。。买不下手

 

 

 

途中杀出一只。。。。还比YES的手出场 =  =

 

中国风格~



新产品~

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emo7ta/article?mid=136&prev=141&next=122&l=a&fid=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