嗒嗒嗒。。。。

往太平出发,可能是『金視』的艺人来这里宣传的关系。 

这里的车真的是爆满的状态『不要说我夸大』 

 

3姐妹拍照+老爸抢镜头

老妈看过来~

小妹在看俊男吗? 

俩个人发出杀气的眼神~



先到『TESCO』的『WATSONS』非去不可。。。

有时看到韩国 &日本的新保养品,真的很想把他们买回家。

可是想起家里还有一推的保养品+之前在『YOKOSOSHIYUKI』买的保养品还没有用完,还是把钱省下来吧~^^买了眼药水。。。



跑去ROASTERS吃午餐。

这里给我很不好的印象,之前和朋友光顾时,等了快要一小时。。。。

食物还没有来@_@,食物上桌时,距离电影还有15分钟开始了。

我们都用超快的速度吃了,赶去看电影。『幸好来得及』那时他们只有2桌的客人而已,怎么手脚那么慢。

点了餐后,我们跑去看金視』的艺人玩游戏。

不到5分钟,小妹信息来食物来了,哎,那么快的。。。。

『嗯嗯嗯,有进步』

在享用时,那位女服务生竟然差点把烧烧的咖啡倒在我老妈的身上。。。幸好老妈闪得快『老妈可是有练过的哦』

结帐时。。。。『众人心理。。。。A捏贵耶』

我们吃饱后,『金視』已经进入尾声了,大家去握握手,拿海报。

我和老妈跑去看衣服。老爸他们在2楼看他们握握手= =

『其实你们要去握握手也可以的= =

 

没有中意的衣服,换下一场『THE STORE』其实我是要去大众书局而已,呵呵。。。买了第一届金奖&银奖的小说。金奖——我要像海鸟一样飞;银奖——妈妈满分。

 

然后跑去买月饼,『我只要盒子而已』我讨厌褐色的月饼,它的皮硬硬的,不喜欢,我最爱冰皮的,可是这里没有。

黑龙珠皮黑黑,可是看起来很不会很硬 + 盒子也不错。还有25%的折扣哦『RM14.90-25%=RM11.20』也可以送礼哦~

 

回到车上。。。原来不要下车不是没有车位,而是你们在车上看『叶问』前传= =,不需要这样吧。开斋节的关系,整条街道的车辆都在塞车。不知不觉大家累到睡觉了,可怜的老爸默默的开车。。。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开电脑,玩得正开心时,对了,月饼还没有开来吃。。。大家都很满意,真的太好吃了,下次再去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