蕉濑到底是KL?还是Selangor?

房东说一半一半

房东太太说Selangor

地址显示Selangor,所以是Selangor,不过去KL 15分钟就到勒~

不要被我的行李箱吓到^^

到时搬家后—要买床单——衣架那些『老爸我知道你很好的^^

还没有应征的时候,在家看戏玩电脑。

在这里大家都是夜猫子,

大家都有看卡通,动漫,血腥恐怖的戏『找到了知音啊~

所以老爸你看——不要说我长不大了~

还有就是shopping,一起shopping喜欢的就买~

现在只是需要的才买~

泡沫娃娃跳草裙舞?

要坐的士也要会看日语 XD

忘记带手机的Y牙,只好用相机拍手机XD

 

还去老妈的好朋友家住3天2夜^^

『大家都是同乡,真的是要多谢他们的照顾』

再来遇到贵人——让我有好好的工作~

虽然会很累~因为帮顾客按摩~

现在还不是很熟悉——手不够灵活,不要用力『我怕弄痛你们嘛~』

所以房东太太的3位儿子即将成为我的白老鼠

就是要学很多东西就是了~

复习—练习—小考—大考

每天的生活都是这样,学到后真的有那种的满足感^^

还要去上产品的课程,卖产品。

 

 

就是这个啦『所以老爸我也知道你很好的~

不过我用了,真的好很多,我那个DHC用1个月多见效,它只用2次。

我彻底的无语

所以现在我要把我的脸回复以前那样 不 是比以前更好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