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11月参加2位叔叔的生日

不过,我怎么只记得拍蛋糕而已

接下来要到Subang酒店渡假3天

到达目地的,WeBeauty有安排酒店准备早餐

还没有开始时,先来拍个照

晚上还有宴会

这几天的司仪 & 讲师~

第一天的午餐,真的很丰富哦。

直接飞去晚上的宴会了,大家很期待的说~

在这里终于遇到年龄很接近的朋友

再来先和朋友拍照,再去到处拍

不断的拍照

这个背景很不错下~

开幕仪式 还有宴会的司仪

当晚宴会的晚餐

到第2天的早晨和午餐

大家一起吃饭

吃饱后,再跑回去上课

里面的冷气,冷到我整个人都好辛苦

很快又到晚餐勒,感觉一直在说吃的

吃饭,也不忘搞怪

吃饱后,就去走走,跟大家去喝酒。

拉老板去请

回去又在聊天到1点多。『我们几乎不管明天的课程勒』

要退房勒,要和美丽的酒店说:拜拜勒~

和我同房的朋友已经出去勒。

我还在慢慢的拍照

早餐 点心 午餐

这一次去的QMM不肥才怪呢

这一张明信片,充满我的泪水,和我的爱寄给我家人

这是第2次在大厅观众哭 可不可以不要再有下一次

再来我把爱心送给我的房东太太,感谢她的照顾
 
忘记她叫什么名字了,真的很不好意思,只记得她来自kajang的
那天宴会的发型是她帮我设计的,谢谢
 
跟很多人拍照,懒惰弄来Blog这里
 
这是我们玫瑰的队员
这3天就这样结束勒
第一天讲师说:给你身边人,你对她的第一个印象。
很多人说我:文静 害羞
莫妈妈一直在那边偷笑。
 
相处久后,我记得我第一次在LUMUT看到你时,你不是这样的,你都是静静一个人
『那时候我是因为LUMUT的食物不卫生,一直跑厕所,肚子痛到很辛苦,只好一个人勒』
 
不过这次的SUBANG也是因为冷气的关系一直伤风,不过也可以很疯的玩。
不过好像真的有点吓到其他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