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到马六甲的Tampin XD
不过我边玩变工作
来到这里一点也不陌生哦~
多亏我们的伙伴『晓惠』把我照顾得很好哦~
最重要是吃好料
当然玩够了,吃够了。
就要努力工作哦
再来这一次,是我上来KL第二次回家。
这时候我的胃口无言无故变小了,在马六甲还很大吃的=   =
回到KL
依然是除了工作以外,还要到公司去上课。
上课可以让我们学到很多的知识。
我打工的地方还引进女人必需品
需要的mm要来找我哦^^
跑去新开的百乐广场 吃寿司
回家乡之前,先去LUMUTXD
这次我第3次回家乡勒。
不过这次也是工作滴
西餐是 爱大华 滴
拉沙还是我家乡的
再跑去吃好料
第一次办
不过,我回班台做这一场讲座会。
就感谢的是我妈妈,我妈从不做这种事的人。
就算及害羞,几难为情,为了我还是找朋友参与。
那时候,天不作美下起了雨,很多人都没来。
不过老天,还给了我幸运签 和 女神签。
说实在的这个月真的到处走的感觉。
还会家乡2=   =
下个月也不例外,继续趴趴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