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来个搞笑的照片~

这张是毕业时,和学妹一起拍的『来个搞笑的吻别』

舒恩还在后面偷笑。。。汗

又来一个亲吻照

 

感觉我都很喜欢这样子,我不是变态

只是觉得这2张照片有点好笑

 

 

2011年和家人一起的日子少得很可怜。。。

家里的活动都不能参与。

可是现实来了。

以前家里的人都说:我的心,比较冷血,比较残忍

是否怕我已经习惯这些日子,不想家不想你们了?

可是人始终有感情的吧~

何况我们还有血缘关系。

在这里的生活,其实真的不错下。

至少我有点成长,有点看透了,对事情没什么固执

所以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,有小黑小新 保护我呢

对于感情的事情。。。

 

 

 

你们有你们的想法

我也有我的想法

我也懂你们在想什么

你们也懂我在想什么

只不过我们就在30%的想法不一样

然后就是差距

 合得来,在一起自在就好了嘛。

其余真的没有想那么多,可能这句是缘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