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来到槟城口味的餐厅吃饭~

舒萱说:我们来到KL,吃槟城的食物。。。

唉~因为价格的关系嘛~

忘记和小薇一起拍照>~<

因为很口渴~

看着舒萱的水很大杯,一直和不客气的和她抢来喝~XD

 

我 & 舒萱 的午餐

 

小薇 & 恩慈 的午餐

感觉没有换景物的感觉~

走走的时候,刚好遇到几个是朋友的人经过。。。

朋友A『几百块好贵啊~买不起』

其他友人好像在安慰他这样~

这时的我们。。。

舒萱『没想到。。。到处也有穷人,和我们一样。。。』

我『哈哈。。。大家都一样买不起心爱的咚咚』

众人『我们也一样买不起心爱的咚咚TT~TT』

因为分开行动,只有我和舒萱 发现到=  =

本来是要找电影院的,结果找到其他人口中的『某某街』,我真的忘记名字了。

舒萱说『找到就好,名字不重要』

我『=  =|||』

因为刚吃饱,又不能去美食街吃咚咚。

钱花到7788,也不能去看衣服。

所以我们又跑去漫画店 XD

我们发现到这里的头发店,好小间~

不敢从正面拍,拍被店员发现>~<

说真的,这里真的有很多衣服~

衣服byebye了

快到回家的时间了~

我和舒萱 决定 在JUSCO买水 & 寿司 吃好了~

这样省钱又 省时间 ^^

我们的3天2夜结束了。。。

回想~

小薇生病也和我们一起『趴趴找』

阿布跌倒了3次。。。『她不会痛,我们看了也会痛』

舒萱一直推我的头。。。

还和阿马阿杰啊彭晚上一起到室外玩~

我们一直偷吃恩慈的小食物~

还有和陈同学一起在双威玩360度。。。脸变白了=  =

还有很多很多,都是我们永远的回忆~

虽然有些没有写出来,可是我们10个人心理知道就好了 ^^

旅行:云顶 & shopping

&

旅行:双威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