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028_副本.jpg

话说回来~

出发当天我还在看我们这一家的说~

因:太无聊了·

DSC01029_副本.jpg

紫菜很好吃的说~

我们不到半小时已经吃光了~

DSC01030_副本.jpg

每次我去玩,买的手信就是巧克力~

因:大家都爱吃巧克力

DSC01034_副本.jpg 

之前舒萱买的时候说『一眼看过去就知道很好吃~』

那时我的心里在想『一眼看过去就知道很难吃~』

结果。。。真的很难吃。。。

幸好我没有吃到,老天保佑~

最后这个紫菜酥,给我店的小黑吃光~

还吃到津津有味的说,小黑。。。有那么好吃吗?  =   =

DSC01036_副本.jpg

惠怡没去,还收到不少手信呢~

她把巧克力拿出来和我们分享。。。

某人某人,我告诉你哦,筱颖吃最多巧克力的,你去找她算账 XD

DSC01032_副本.jpg DSC01031_副本.jpg

筱颖最近迷上家庭教师了~

还特地从台湾买回来的『家庭教师』的精美袋子

价格好像是RM1X.00

众人『筱颖你要好好爱护它啊~』

 DSC01035.JPG

大家吃得很开心~

还聊很多八卦呢~

希望她们看到照片时,不会把我杀掉 >~<

八卦来了:

筱颖因为不舒服,没得和我们一起去旅行。。。

不过她和我们一部分同学的妈妈去槟城旅行。

某人的妈妈:筱颖做么你没去毕业旅行~

筱颖:我因为拉肚子,所以没得去TT~TT 『旅费 飞走了』

某人的妈妈:啊~这算什么?我家的儿子,发烧,死都要去。。。

呵呵。。。某人你真的很伟大>~<

筱颖抗议『难道我不伟大,我的旅费啊 TT~TT 』

 

 

弯弯的新书刚刚出不久~我也刚买不久的说。。。

现在又出了『欧洲GO了没』,只好代购了=  =

还有高木直子的 新书。。。

插图作家,我看她们的作品比较多呢。。。

其他的那2本是因为特价RM9.90才买的,所以去书展是对的~

很荣幸的是买到是『蜡笔小新2010年 剧场版』的杂志封面~

 

买到这些的咚咚,早之前在网上就看到了。

有时候网上的咚咚不一定会便宜。

说这2个好了~

之前网上看的晚安面膜RM22,市场的晚安面膜RM12

网上的染眉膏RM42,市场的染眉毛RM26。

所以不一定网购的咚咚比较便宜,而还要算邮费>~<

买自己的咚咚,也不会忘记买给家人~

众人『我看是你自己要吃的说~』

还买了3件衣服,我们3姐妹,1人1件的说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