统考真的来临了。。。 

身边的朋友。。。老师 & 老妈不断叫我读书。。。读书 

可见我是让他们担心的角色。。。。 

众人:你还好意思说啊~

『你们放心,我会尽力去读书的XD 

第一天考美术。。。。

不详事件的发生在我的身上。。。。

1) 早上起来拉肚子 

2)坐到有水的椅子 

3)阿球忘记带剪刀来

4)写的大楷变中楷

不过不详事件都解决了~

1) 吃了药

2)幸好只是一点,也很荣幸那只是普通的水

3)割了筷子,再亲自折断『比较麻烦一点』

4)幸好有多余的纸张

最认真的时候只有做立体的时候。。。。

大家都很专心制造自己的『城堡·花仙子·奇异的甲虫·大力士机器人·双层巴士』

无聊到拿自己还没完成的城堡来。。。

大家的作品:

 

四人行派

 

花仙子派

 

来个休息时间,和朋友去吃美味的拉沙,再回来考静物·想象画。。。

静物好难,而我也不是画画的料。

最后真的是乱来了=  =

真实 VS 我画的。。。。

 VS 

=  =这个不是静物了,而是想象中的静物XD

 

 

 

早上0600起床,1700才回到家。

不累才怪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