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萱考完试,丢下一句:放假了咯,明年才上学去=   =

我也想要的说。。。。 

她放假的好处: 

1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借我包鞋『星期天,有考美术』

(包鞋非洗不可)

2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理发店休息时,可以陪我去顾店。

(不过她都是在睡觉,我在看戏)

3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上网时,帮我奇奇怪怪的发型。

(蝴蝶结,九子头。。。。『这会奇怪吗?』)

4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做我的白老鼠,哈哈~

『把Oops! J搽在她的指甲』

怎么看。。。。只有(1)才是对我的好处

 

 

 

制作方式

A-  法式

B-  

C-  立體雕花筆(雕花黑)

D-  果明C亮甲油

有点跑出来,不成形的感觉。

希望下一次,画得美一点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