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前天·昨天,朋友们已经收拾好了『她们太心急了』

而我是前2小时才整理,时间刚刚好呢~

这次我们少了筱颖『生病中』 · 惠怡『因为去澳门』 · 阿敏『跑去和堂妹玩』

第一场,我们就玩这个,之前陪弟弟玩过了。里面除了声音还是声音=   =

所以我们就玩这个

众人『你们太无聊了吧』

云霄飞车『儿童版』的也是很多人玩,等了半小时才轮到我们

舒萱 & 小薇 好好笑 XD

她们一直说上去上去了,要下去要下去了,啊~啊~啊~

结果我还被舒萱打,还说:谁说不会喊的

我没有喊啊~干嘛打我TT_TT

 

去买了Beryl's巧克力,最爱提拉米苏的说^^

『顺便拍照一下』

我们来坐小船

那时我一直吓他们『等下像恐怖片这样,有鳄鱼有蛇出现』

他们有些真的吓到了 XD

 

鳄鱼啊蛇啊是没有出现了啦~

只看到恐龙先生 & 小姐

风景还真的不错耶~

 

阿布还花钱 和 口爱的鹦鹉合照

虾米 那只白鹦鹉 夺走 阿布的初吻 ?!

『未来阿布的男朋友 & 老公 一定会吓到的说』

和小丑现在 & 小丑的粉丝妹妹 合照

众人『小丑很high的感觉=  =』

 

我们4个人找小丑制作咚咚,没想到花掉半小时多。。。

其他人『灵娟,你不是要买鞋子的吗?』

对哦~冲去买了

先吃看棒棒糖好不好吃~

陈同学笑我就算了,还酸我=  =

真的很好奇她们到底在看虾米咚咚?!

玩了这个后,我真的有去买鞋子~

幸好有找到自己喜欢的~价格也是我能接受的~

第一天鞋子就坏掉了~

我们3天2夜之旅,我看我要写6 & 7篇。

太多咚咚写了,这是我们10人留下的回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