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饿~终于到晚餐时间了

来到这间餐馆享用^^

我们5个女生里头,只有这2个家伙超自恋的=  =

『就算你拿起相机拍别人,她们2个一定马上冲过来』

大家一起和菊花茶~

『价钱的关系』

众人『以为你们要享受喝茶的乐趣呢~』

 

左边不懂叫什么饭了『小薇 · 恩慈 · 阿布』点的~

右边也不懂叫什么面了『舒萱』点的~

而我的,我记得我点『药材鸡腿饭』,可是~我忘记拍照 TT_TT

怎么会这样~老天爷啊~

不过所有点的餐都不错,好好吃~

可是价格就。。。。。5人一共RM105.00

在云顶的花费是这样的~

 

开始装饰了~~

去年是用圣诞老公公的车,还有鹿~

今年就简单球状饰品~

晚上的室外游乐场~

好冷。。。

风超大的~

后来应该是我们一直活动的关系,就不冷了 XD

我也想玩咧~回想6年前,玩过的时候『怀念』

可惜气喘。。。算了~

以后好了再来玩~

一炮冲天,你要等我啊

难得3个都要给我拍照~

『纪念·纪念』

等这个超久的~

很好玩360度的~

爆笑点:恩慈喊是『张着眼睛喊的』

而我看到笑到肚子痛了

可惜~之前还玩7 & 8次呢~

 

他们不只买巧克力 还拍照呢~

还有很多咚咚没玩耶~

下雨了,我们只好。。。跑啊~

我还用包包顶头,被其他人笑呢~

我选择健康,结果丢脸~

大合照~

叮叮当~叮叮当~

圣诞节要来临勒~

和蜡笔小新的剧场版一样,讲究环保~

朋友『灵娟,很喜欢讲废话~』

当晚我们一起躲在房间鬼扯~

23点左右,3个 大男生 在喊饿。。。

跑去吃KFC~

我们?!我们女生当然乖乖睡觉啦~

累死了~

爆笑点『因为他们贪心后果,买下RM50左右一桶KFC

结果他们从23点吃到凌晨2点多。』

=   = 阿杰有打电话给我,可是我真的睡死了。

可怜的他们硬塞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