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生日时,很平静的度过~

只是一直讨论几点去吃饭而已 =  =

来到这里庆祝~

也顺便在这里订了小牛蛋糕~

『提拉米苏口味的哦^^』

众人『到底是玮玮生日还是你生日啊=  =|||』

纶纶一直说『这张照片她很白~』

 

老爸最爱吃鸡翼的~

你们看他吃得多开心~

 

吃饱了~聊天一下~拍照一下~

还有

按电话一下 XD

不然蛋糕吃不下了>~<

 

感觉老爸再叫我喝酒=  =

玮玮10岁的生日~

我的上司说:『这头牛和玮玮很像 =  = 』

老爸老妈的心肝宝贝~

全家福~ + 了小叔 也一起拍照~

 

看得我好羡慕啊~

想当天~我们3姐妹生日同一个月份~

我们吃火锅庆祝时。。。

老爸老妈都没有亲我们 TT~TT

 

被纶纶 和 渟渟 75 我~

 

我们4个兄弟姐妹当中。。。

这2个最吵的>~< 哈哈

小鸟依人的老妈~

小叔有时候也是很可爱一下的~

  

老爸还要回去加班,我们4人去兜兜风~

 

这2个四北自恋的~拍到那么多张~

渟渟载我~

终于可以在兜兜风时按电话了『可是不久后。。。』

纶纶 载着 玮玮

因为纶纶 突然不舒服,把玮玮 交给我们。。。

渟渟不会载 2个人~

所以。。。所以。。。我又不能按电话了 TT~TT

最后租片回去看恐怖片 XD

更多的照片在这里~家人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