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黑不是宠物而是一台车。

我最近都在深深的怀疑,它到底是不是有灵性的车车=  -   =

话说我要回家乡的前晚,我梦见我发现车祸,车都毁勒。自己的伤势也算严重。。。

第二天,要驾回家乡时,小黑坏掉。。。幸好我还在KL区。该死的车厂3点多,就告诉我【我们要收工了,不能过去你那边。】喂!当初说好3年保家,车坏免费吊车?

不同地区的经理说不同的话,你们在鬼打鬼吗?

1年2个月的车,ENGINE风扇的带,好好的没事情也会坏掉?我也不懂问题出在哪里?我也没力气和他们理论。他们只会回答【是这样的】,那我也只能说国产车【是这样的】

有点离题勒=  -   =

不过,我不会这样不爱小黑,小黑是无辜的,我会继续爱它下去。因为小黑坏掉,保家的车厂不鸟我。我被砍是一定的~我也不敢杀太多价,等下他对我小黑乱来,怎么办?!

被砍了RM280...

不过因为小黑坏掉,让我发现一只蒙在鼓里的咚咚。

我还想问他——是不是我没发现就不打算告诉我?

不过我也没力气和她理论=  -  =

2次没力气去理论全靠智慧牙爆发,现在又变智慧牙有灵性了。

不要我爆发脾气给我这个时候生出来。。。。。。

那时以为是生上面的智慧牙,吃了咖哩饭,甜点雪糕后。

反而是下面的智慧牙爆发出来,直接喷血

【有灵性的小黑 & 智慧牙 完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